环球高校联盟董事叶晴一行来访我校

2019年03月20日 08:34  点击:[]

    3月18日上午,环球高校联盟董事叶晴一行来访我校,并在第一会议室参加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罗嗣海、校长杨斌,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出席此次会议。


    罗嗣海对叶晴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教育国际化、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果与期待。杨斌表示希望尽快拓展与联盟高校的合作,加快我校教育国际化的步伐。
    叶晴总结环球联盟在2018年的成就以及对2019年的美好展望,并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挖掘更多合作项目。
    据悉,叶晴一行人在相关部门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到信息工程学院、经管学院、文法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座谈,并参观了工程研究院。

 

上一条: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和巴基斯坦总理为我校孔子学院揭牌 下一条:我校举行江西省留学生汉语大赛江西理工大学选拔赛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行政楼一楼 联系电话:0797-8312632 赣ICP备050024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