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布莱诺大学、西达克瑞斯特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2018年10月17日 11:50 佚名 点击:[]

10月12日上午,美国布莱诺大学副校长、西达克瑞斯特学院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副校长温和瑞会见,并于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罗嗣海对于美国布莱诺大学、西达克瑞斯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热烈的欢迎,并再次对两校在美国期间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克服合作过程中困难和障碍。

温和瑞表示,国际化是大势所趋,暑期我校前往美国与两所高校交流合作事宜并签署合作协议是一个良好的合作开端,希望彼此能建立更好的平台和纽带,促进交流与学习。

美国布莱诺大学副校长、西达克瑞斯特学院副校长分别介绍了学校的机构组织建设、优势学科、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合作使双方的学生得更好的发展,期待能和我校建立更广阔的合作。


会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在校期间,美国布莱诺大学、西达克瑞斯特学院一行前往文法学院、经管学院走访调研。

上一条:德国奥芬堡应用技术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应邀率团访问墨西哥、美国三所高校

关闭

 

CopyRight© 江西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红旗大道86号-行政楼一楼 联系电话:0797-8312632 赣ICP备05002434号